容涟

021437
如你所愿。

【GB】穿到虫族有了帝国元帅当雌君后(七)

⚠️:GB!GB!GB!

   穿越到虫族小说的你✖️帝国元帅乖顺人妻

   女主脸名字都没变!原身就是女孩子喔! 

   此篇也是给一位妈咪的生日贺文!@且酹风华 宝贝生日快乐!!祝你以后每天也能开心开心——!


   你所在的家族也是在帝国里顶有名的,但到了军部也没法造次,况且你来军部的本意也只是提前侦测一下环境,推动剧情发展,压根不想太过招摇。

   不过你是个雄虫。

   军部里大部分都是军雌,雄虫少得可怜,即使有等级也不过是C,所以你的到来倒是军部里一个难得的惊喜。

   起码在琼萨的眼中,你已经晋升为那群平日里只懂打打杀杀的军雌心中的候选雄君top1了。


   琼萨换完衣服后就需要处理下属报告的事务,你并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他的工作,摆摆手拒绝了他欲陪伴的请求。

   琼萨的下属也都很有眼力见,其中一个雌虫见你无聊便说可以带你去操练场,话罢迅速补充道那里都是允许参观的场所。

   你欣然同意了。

   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去看男人吧。


   但等你到了操练场,才发现事情则是另一番样子。

   能在战场上浴血杀敌的军雌们,很少有能跟琼萨一般样子的。

   也就是说,军雌们一般都是身材高大的硬汉,没有你想象中练习完喘气不断但仍斗志满满的小少年,也没有冷脸但意外纯//情的军官。

   看到一群近似魁梧的壮汉相互挥刀攻击时,你心里满是庆幸。

   琼萨、琼萨、我的美人老婆…

   如果当时你被系统随机匹配到了任意一个其他军雌,怕是你死的方法都会不一样。

   闪着寒光的刀刃快准狠地挥下,你不自觉幻想起如果未能改变剧情自己未来的遭遇。

   枪决,应该比砍头好点吧。


   那个雌虫像是看出了你的心不在焉,生怕你不感兴趣,战战兢兢地问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你摆摆手,回答他这就挺好。

   毕竟你也不知道军部还有哪些地方啊喂。

   眼见操练结束,军雌们往门口走去,你下意识就想往旁边闪,谁料对于这些战场经验丰富的雌虫来说更加显眼了。

   为首的一个雌虫见到你愣住了,小声向同伴问道:“雄虫?”

   还未他的同伴回答,你身边的那个雌虫便上前介绍起了你——琼萨上将的雄主。

   不少雌虫的视线瞬间炙热起来了。

   你长相出众身世显赫,况且现在也只有琼萨一个雌君,能让他们上位做雌使的机会多了去了。

   于是一位雌虫便凑上前了,眼睛发亮地说道对你久仰大名,期待着自己能因此成为你的雌使。

   倘若站在你面前明显对你有意思的是幻想中的可爱小少年或者冷脸军官,你都会犹豫几秒后再礼貌拒绝。

   但此时站在你面前的是隐隐高出你一个头且身姿魁梧的壮汉,况且“你”也一直是以“家//暴”雌君而声名远扬,何来久仰大名呢。

   你正欲拒绝,便看原本还大胆站在你面前的雌虫倒吸了口气向后撤了几步。

   琼萨来了。

   极为压迫感的军靴踏地声响起,你下意识回头,便见琼萨正死死盯着你。

   当然更多的是盯着你身后的那个面露恐慌的雌虫。

   向来在你面前扬着笑的琼萨冷着脸,不动声色地将那个雌虫打量了一番,眼底尽是不屑。

   你恍然意识到,琼萨是一位上将。

   一位年龄最小功绩卓著的帝国上将。

   他有足够的资本来傲视任何人,甚至不去用正眼瞧别人。

   操练场上寂静无声,甚至没人再敢大声喘气,而那个雌虫也早已胆战心惊地等待着琼萨的命令。

   直接去领罚,亦或是更可怕的惩罚。

   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样的琼萨于你而言确实陌生,但这才是书里的那个,帝国上将。

   挺帅的,你默默感叹道。

   琼萨将视线收回,将所有的注意力再度放到了你的身上,脸上的冷意如破冰般极快消褪。

   “去领罚吧。”

   琼萨到最后也未将目光再放在那名雌虫身上一分,温柔而又专情地注视着你,随即与刚刚截然不同的语调响起:“走吧,我的雄君。”

   场上的其他人深知他们这位上将的言外之意,你是他的雄君,也只能是他的。

   ……

 

   你确实有些无措了。

   若将刚才的一幕替换成人类世界,那就是你的正宫老婆亲眼目睹了外面的野花勾搭你的现场。

   而且在你心里一向温柔的大美人罕见的生气了。

   操,难办。

   琼萨牵着你的手不紧不慢地走着,见你一直都未开腔,心里难耐主动开了口:“您生气了吗。”

   “我让将来说不定能成为您的雌使的雌虫去领罚了,您应该会生气吧。”

   你一窒。

   半晌后,在琼萨忐忑的目光下,你没忍住笑出了声,琼萨现在,莫名的可爱且幼稚。

   “嗯,我很生气。”

   果然。

   琼萨心底一凉,飞速思考着该怎样才能让你消气:下跪道歉、让你惩罚…?

   “你刚刚怎么不直接在那么多人面前吻我呢宝贝,真遗憾。”

   琼萨闻言猛然抬头,对上了你满是笑意的眼。

   “你该多信任我一下的——”


作者的话:

   耶原本犹豫要不要更的((

   太久没写文说实话确实不行啦,宝贝们凑合看看呜呜。

   不过下周四周五就期末考试啦!!!蹲蹲祝福(不)到时候也要出小中考成绩啦——

   也祝考完中考高考的宝贝们能有理想成绩!成功上岸!前途无量——!


   然后再次祝@且酹风华 妈咪生日快乐!!!

   

   喜欢就关注,以后不迷路!!!

   希望喜欢!(鞠躬)

   揪咪——


   





评论(181)
热度(12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