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涟

021437
如你所愿。

T:【写手心声】各位写手们有什么想对自己的读者说的/对读者的期望 吗?

真的真的希望能得到一些评价!

我不奢求长评其实,即使是赞美也可以的说呜呜呜!我自认我还算回评论比较勤,一篇文章底下好几百条蹲更新了照样一条一条回的啊!(握拳

然后刷粮票哒咩!这真的是对我文章以及我个人的不尊重!

然后就是热度,我是由热爱开始的,但不代表后期不需要热度来维持,创业的没投资还得破产嘞,一腔热血又有什么用呢(摊手)

偏偏还光被限流(怒)

然后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只投礼不点赞呜呜,投礼算不到热度里面的说!况且关注合集不如直接关注我,合集的内容是有限的,而我能带来的是无限的啊!(不)

然后希望大家且看且珍惜,珍惜每一篇好文、每一个认真创作的作者。

都值得尊重啦——

评论
热度(5)

© 容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