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涟

021437
如你所愿。

✨答案公布✨

   是薛珅与张涛——

   对我确实给的是个误导来着,因为如果是单纯的制止的话还挺难十指相扣来着(点头)

   然后姜凡的话,一是我觉得他的人设使然,他是三个人里最不可能做出这种直接牵住张涛的手的事情,二是就算他俩握住了,他们是同桌坐在一起,手其实暴露在镜头内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

   他们可能在桌下握等等。

   陈希的话,我想的是他其实一直离张涛作为比较远那种,加上他属于遇到正事会格外认真,可能还在盯着弹幕走向。所以也排除。

   薛珅的话,他的人设是最有可能做出这种事情的,加上前后位的位置,他如果和张涛牵手的话也最容易暴露在镜头里被发觉到。

   当然,以上都只是我的想法。我并不能保证这一定是个要被所有人认同的答案,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理解。

   也许我们的想法很接近,也许大相径庭。

   但也很可惜,凡事也是一定要有一个所谓的“正确答案”滴,所以现在来公布答对了的宝贝们的名单:

@比大号活跃的小号 

@秋叶 

@磕cp使我快乐 

@S_9554507 

@:D 

@花饼柑  

@圆滚滚 

   按照约定是给答对的宝贝微信转账5.20

   ⚠️如若中奖,请自行私信联系我

   如果说中奖的宝贝里有没法接受微信转账的,那不好意思,资格作废。

   然后如果你答对了但没有出现在上面,直接私信和我说就可以啦!

   毕竟一开始也已经列清条件了!请理解!

   然后也摸摸没有答对的宝贝们!感谢你们的参与!这也本身就是一个很简单想让大家都参与开心一下的事情!

   最后,祝大家小年快乐——!


评论(48)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