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涟

021437
如你所愿。

【all涛/论坛体】被三个好兄弟同时告白该怎么办!

✨是笨蛋狗狗小涛用论坛求助但掉码——

✨大家新年快乐——!


1L 楼主

如题。楼主昨天被三个很要好的朋友告白了。

 

2L

我操,,大过年这么狗血??

 

3L

让我来猜猜!可能是觉得过年表白成功率高,当然也可能是其中一个出击了另外两个就按耐不住了。

 

4L

给楼上点了。楼主可以大概描述一下当时的具体状况么?

 

5L 楼主

可以…先给我表白的是我的同桌,他人真的很好,每次我有不会的题都会给我讲,还都是好几种方法(不过我都听不懂就是了),但他真的很厉害!

 

6L

,,莫名想象出楼主星星眼打出这行字的样子。

 

7L 楼主

但是他嘴有点毒,我有时候都分不清他是嘴毒还是真心诚意地想这么说…

 

8L

妈呀,具体有多毒?

 

9L 楼主

经常说6算么…?

 

10L 

6

 

11L

6。。。

 

12L

999,6翻了,,

 

13L

还是替楼主想想解决办法吧,楼主能讲讲具体表白的过程么?

 

14L 楼主

这个我也很难说,就是晚上放学的时候他要和我一起走,我们平时也经常一起走就没多想,然后走到一个相对隐蔽的地方的时候就表白了…

 

15L 

直觉告诉我,这个“相对隐蔽”的地方一般都不是什么好地方。

 

16L

楼主继续!!怎么表白的怎么表白的!!

 

17L 楼主

不好意思啊,我当时听到他说的第一句喜欢我就大脑宕机了,后面说的什么我其实也不太能回想起来…

 

18L

我知道!本人和楼主同校同级部!!昨天下午看完了全程桀桀桀桀桀!我磕的cp是真的——!

 

19L

妈呀,警察叔叔快来抓偷窥狂!

 

20L

我没有!我只是不小心撞到的,别问我为什么看到了还不离开!也别问我为什么要看完全程!

 

21L 

我离的很远其实也听不大清楚,但动作都看到了!那个男生直接将楼主堵在墙角完全走不了那种,楼主只能被迫乖乖听他说,中间脸色变换了好几次,脸最红的时候是那个男生轻轻摸了摸他的头让他好好想想!

 

22L 

妈呀!好好磕!!!

 

23L

所以楼主到底是拒绝了还是没拒绝。

 

24L 楼主

说不上拒绝还是接受。我没回应他当时,因为真的事发突然,我一直把他当好朋友的…

 

25L

好吧,能理解。那另外两个好朋友…?

 

26L 楼主

第二个也学习很好!平常也很温柔体贴,会主动帮我忙给我讲题,也会在我尴尬窘迫的时候替我开脱,我有时候状态不好也多亏了他来安慰我…

 

27L

怎么感觉这个也好好磕??

 

28L

感觉第二个男生不像是这个年龄该有的样子,传统小说中的温柔腹黑男二?

 

29L

楼上猜对了。这个男生在我们学校也很有名,不过出名的不是楼主所提到的那些,而是他心黑笑面虎外不白内还黑…

 

30L

这真的是同一个人么????

 

31L 楼主

我也很奇怪来着,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别人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他其实并不是那样…

 

32L

…楼主,多注意安全。

 

33L 

我有预感,这个的表白方式一定很与众不同。

 

34L 楼主

是的,他是手机语音和我说的。

 

35L

不选择当面说而是线上…感觉有蹊跷。

 

36L 楼主

他就是一打过来就问我是不是那个人和我告白了,听上去好像心情很不好。然后就一直旁敲侧击问我我的看法和态度,最后突然放软语气说他其实也喜欢我。

 

37L

妈呀…

 

38L 

替楼主分析一下!这个绝对是得知已经有人表白了按耐不住,可能临时改掉了之前的计划匆匆忙忙地用手机联系你!然后一直询问楼主对那个表白的人的看法就是为了类比自己!确定楼主不会太过排斥自己而且短时间内不会接受另一个人。

而最后的表白彻底扰乱楼主思路!这样就能保证楼主就算不答应自己也不会考虑另一个人,他作为唯一知情者还可以再继续体贴地安慰楼主,从而达到胜利!

 

39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就算自己得不到,也不能让别人得到么,,搅浑水啊就是!!

 

40L

楼上慎言,一般这种思维缜密的人总能得到他们想要的。

 

41L

楼主怎么还不说话?是被刚刚的那番推理吓到了么?

 

42L 楼主

有点,这么一听还真有点可怕…

 

43L

劝楼主不要太过于纠结,万一对方压根没想那么多呢?

 

44L

还是保持警惕吧,第三个又是个什么情况?

 

45L 楼主

他学习也很好!不过比起另两位可能更活泼更有了点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也带我逃课去网吧放松,打游戏也很厉害,我好多次都是靠他带我。

 

46L

楼主是有什么特殊体质么??怎么做到的被这么多优质男高喜欢,。

 

47L

楼主本身可能也很优秀啦。单看介绍的话感觉第三个最正常了。

 

48L

我都有点听困了,,这个又是咋表白的?

 

49L 楼主

他…

 

50L 

怎么突然变得支支吾吾了,楼主大胆说!

 

51L

哇不会是干了些什么事吧…

 

52L 楼主

…他当时,直接亲了我…

 

53L

???????

 

54L

我操,,!!!!

 

55L

不愧是打游戏的男生…猛。

 

56L 楼主

他平时也挺喜欢看言情小说,和这个有关么?

 

57L

有关,很有关…

 

58L

楼主这,太狗血了吧。一天的时间被三个最好的朋友都告白了,一个是直球!一个是计谋!还有一个更直球!!!

 

59L 

楼主打算怎么解决?

 

60L 楼主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来咨询大家。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三个朋友,但昨天给我的冲击力真的…

 

61L

楼主内心是真的只把他们当朋友还是因为太过意外所以不愿意接受?

 

62L

大家就先别逼问楼主了,这种事放到任何一个人身上压力都好大,但最好还是自己想清楚吧…

 

                               ——屏幕外——

 

   张涛思考了很长时间,正准备鼓起勇气回答,就见自己家的门铃响了起来。


   他小心地通过猫眼看向外面,只见门口站着三个刚刚还在被他提及的人。


   紧接着,张涛就又接收到了一条信息,是他刚刚开启的那个论坛的截图。


   以及一句,我们都知道你在家。


   张涛一窒。


   他刚刚通过论坛里几个朋友的回复其实已经想明白了,但一想到门口站着的三个人一起,他就止不住地怕。


   尤其是其中还有一个一直在他面前隐藏人设的薛珅!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见着那三个人的目光越来越不善,张涛终于鼓起勇气将门打开。


   他忐忑地咬着唇,被三个人逼至墙角后勉强牵动着嘴角:“这次亲,能不能轻点啊…”

 


 作者的话:

   属于重发活动文。因为那个时间点和发表格式我都不是很那啥,所以再发一次。

   也是凌晨赶完的,可以说很草率啦()

   其实写完这篇改格式的时候我蛮生气,然后还想了想退圈,以及退圈后该写啥()

   不过大过年的大家心情都好一点啦——!

   

   粉福帖放放!点开即可! 大家可以去留意一下,说不定可以得到小红包嘞!

   喜欢就关注,以后不迷路!!!

   希望喜欢!(鞠躬)


   搞了个抓人,今天心情不错嘿嘿,抽一个宝贝转6.66吧!只限VX!

   欢迎来到,2023——

   新年快乐——!


   彩蛋是np(很短)

   看了大家提的🚗梗真的是给我看的蛮感兴趣,所以写一点点试试手(比划)

评论(96)
热度(3359)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