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涟

021437
如你所愿。

收信人:于炀


  晚上好,我的炀炀宝贝儿。


  我其实在很久以前就想过给你写信,总感觉很多话在面对面时说不出来,发短信又太过冷冰,写信好像是最为浪漫的一种方式。


   你也多多包容吧,我可太久没拿起笔写过字了,要是还在上学那会儿该多好,我那个时候字最漂亮。


   一直在犹豫要什么时候让人给你送过去,我原本想让人家在第二天早上送的,但又觉得你会很期待这封信,送得越晚你便越不肯安下心,于是一写完就让人送给你了。


    如果这封信准时送到的话,那我这句晚上好的问候应该并没有说错,你这会该准备睡觉了,对吗?
   希望这封信的送到能让我的宝贝儿安心地睡个好觉。


   你有好好地吃饭么?每天有按时喝水么?训练几个小时?你如果再每天训练那么久只睡几个小时的话我可就让贺小旭把网线给拔了,别忘了我还算你的老板,员工得乖乖听老板话吧,嗯?


   更何况我还是你的男朋友。


   我的炀炀宝贝儿可不能不听队长的话,还记得你那次疲劳过度突然晕倒么?再来一次我可遭不住了,我们两个都健健康康的,好不好?


   是不是下一周又要去打比赛了?我记得这次好像还要带二队的一起,你可以多留意一下二队的那个指挥位的小孩,他天赋不错而且还挺努力,很像当年的你。


   但是你比他还要好。


   宝贝,你比他要好很多很多。
   你特别特别厉害,知道么?


   只要你还在队里,我便能放心离开一阵了,也希望这段时间你没有太累,有事随时和我说。
   我一直都在。


   卜那那和老凯没有再逗你吧?天知道怎么突然叫你老板娘?我总觉得你会害臊,你现在看的时候会脸红么,宝贝?
   我不想闹得你睡不着,但是你害羞的时候特别特别可爱,真的。
   再说下去你应该就真的睡不着了。


   把闹钟取消了吧,炀炀宝贝,奖励你睡个好觉,说不定明天一睁眼我就回来了?
   前提是你得乖乖听话,睡个好觉。


   好了,晚安。
   我将在梦里拥抱你。

寄信人:祁醉

评论(7)
热度(46)

© 容涟 / Powered by LOFTER